羊羊羊

【魏白】患病

  “呕......”

  水龙头放着水,白敬亭把嘴里的牙膏沫吐了,抬头看了眼镜子,觉得比昨天又苍白了点儿。

  魏大勋光着脚站在厕所门外,有点愁,“怎么回事儿到底,不行上医院看看去吧,天天吐身体也遭不住啊。”

  白敬亭把脸擦干净,爬上沙发萎靡成一团。

  “吃点水果。”魏大勋削了个苹果递过去。

  白敬亭皱皱眉,“不想吃。”

  “哎呀,”魏大勋长臂伸过去揽住他,“你说你这又吐又食欲不振的,不能是怀孕......”

  “再说瞎话我他妈拧死你。”

  魏大勋住了嘴,但是脑子里依旧在跑偏的路上渐行渐远。

  要是白敬亭真能生,照他俩这频率,怕是该组个合唱团了。

  “媳妇儿。”

  “干嘛?”白敬亭按着遥控器,病恹恹地看着肥皂剧。

  暖气把客厅烘得热乎乎的,让人提不起精神,四肢懒散,只有脑洞越来越放飞。

  魏大勋的大手摸进白敬亭的条纹睡衣里,蹭了蹭平坦的小腹。

  “你说咱俩如果,我是说如果啊。如果咱俩真有孩子了,长得像你好还是像我好?”

  “废话。”白敬亭抬起眼皮瞥他,“你这点儿自知之明都没有么,肯定得长得像我啊。”

  魏大勋有点不满意,“那,那我的遗传基因不就浪费了吗?多少也得随我点儿吧,全长得跟你一样干脆直接克隆一个得了。”

  也是。白敬亭坐直了,双手捧住魏大勋的头。

  “待好,我看看。”

  眼睛,凑合,不如我好看。鼻子,一般,不如我的端正。嘴,勉强,不如我的秀气......

  “要不,发际线随你吧?”白敬亭小心翼翼地提议,“我觉得你头发挺帅的。”

  “也行,”魏大勋挺满足地甩甩脑袋,“我发质好。”

  这傻狗。白敬亭抿着丝笑摸摸他的毛,“你喜欢男孩还是女孩?”

  “我都喜欢。”

  “不。”白敬亭不乐意了,“你这话忒敷衍,嘴上这么说,其实就是想糊弄我给你生儿子。”

  “我没有!”

  “等我真的怀了闺女,你们家为了早点让我怀二胎,肯定不让我做剖腹产手术。就算我下跪都不给刨。”白敬亭把魏大勋的手扒拉到一边,警惕地抱着自己的肚子,控诉道:“你个重男轻女的大骗子。”

  魏大勋懵逼了,“不是...这,怎么就还结合热点新闻了呢?”

  “反正你就是目的不纯。”

  “那我应该怎么说你才高兴?”

  白敬亭琢磨一会儿,“你就说你喜欢丫头吧。”

  “行,”魏大勋点点头,“闺女好,闺女是爸的小棉袄。”

  白敬亭终于满意了,长腿盘住他爷们儿的腰,凑过去“吧唧”亲了一口。

  “那魏大勋,你觉得白梅梅好听还是白花花好听?”

  “我觉得白花......等会儿!”魏大勋捂住他的嘴,“咋就姓白了?不是该姓魏吗?”

  “因为我北京户口。”

  “你北京户口你就能瞧不起我们外地人了?”

  魏大勋沏了杯茶,让自己冷静片刻,开始了语重心长地劝导:“小白啊,你这个想法是错误的,首先,中华儿女都是一家人......”

  “那都一家人,你还跟我争什么啊?”

  还挺活学活用。魏大勋张了张嘴,没法反驳。

  “反正你的意思就是我闺女浑身上下除了发际线随我其他就跟我多大关系呗?”

  “...我又不是那个意思......”

  “你是不是压根儿就看不上我?”

  白敬亭睁大眼,“靠,哪儿跟哪儿了,我跟你说你别血口喷人啊。”

  魏大勋气势汹汹地往卧室走,“哥这就回东北,不伺候你当小白脸了。”

  “你真能给自个儿脸上贴金,你哪儿白啊……”

  俩人在门口拉拉扯扯闹了半天,白敬亭骑魏大勋身上抱了个严实。

  “行,你走就走,”他咳嗽两声,“走之前跟我去医院做个流产,别留复合隐患。”

  谁怕谁啊。

  魏大勋哼哼哧哧地把他抗下楼,取了车直奔妇幼医院。
  ——————

  “大夫,他这怎么回事儿啊到底?”魏大勋把白敬亭的羽绒服拉锁拉到最上边儿,“用做个彩超么?”

  穿白大褂的医生瞅了他一眼,“......不至于吧,就是个咽炎而已。”
  

评论(24)

热度(52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